jueves, 18 de agosto de 2011

无良贪婪宪兵受贿再告你贿赂 提醒:同胞们出埠别忘了带齐证件



委国侨报讯者吴丽贤)在委内瑞拉,相信同胞都知道,每当出埠的候,是关卡重重。每每遇到无良兵的那副婪的嘴脸时却又逼于无奈咖啡解决已是常事。83先生就被关卡车辆险单随即被”500元新玻才肯放行。在此提醒同胞出埠忘了带齐证件。

83日中午先生开maracaibo恋社在要恋社的关卡中被一兵要求停车检查证件。先生拿出所有包括身份车证、行驶纸当所有的件都正确无误时兵又:“你的保呢?”这时他再一次拿出来。当拿出来他也傻了眼原来他的保险单与另一部的保险单调包了。这时宪兵有些得意地:“你没有要么就拖回去行交罚单要么......你懂的吧!”到他那副嘴脸时先唯有:“五十元咖啡!”:“太小了一百吧!”时冯先生答上拿出一百元给宪兵。

本以已解决了事情,婪的:“paisano,你知道你在已是犯法了贿赂宪兵,在唯仍将你的扣下来,你吧!”先生当很无言,想起了比懂法律的朋友,于是打电话向律朋友求助。兵接过电话说:“你的paisano犯了法在扣扣人们请来解决吧!”朋友:“接受贿赂也是犯法。是你要咖啡一个巴掌拍不响。可是无朋友如何辩论也斗不过贪婪的终说好八百新委解决问题。最后先生对宪:“我八百没有只得五百。兵好象几个世见过钱不停地:“好啊好啊!”过钱那一刻笑容灿烂谢谢说个不停还对冯先生一路顺风玩得开心些。

先生遇到的这样事情多同胞都遇到。其先生这样的事本来也是可以告他受贿但往往是因同胞出埠多数是有要事时间较紧候才出埠。可是当同胞遇到这样的事也只能巴吃黄有苦不出。本来在办证忘了带证件本来也是自己的解决是无可奈何之法。在遇到种事情也要定自己的立。其按正常的款程序也不需要那么多同胞在被盘查不要透露一种你很赶时间子。有候也会像簧,你他就弱。如果定一点婪的兵或许见到你没什么可榨最后不了了之。在此提醒同胞出埠忘了带齐证件。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