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eves, 25 de agosto de 2011

查韦斯:初知患癌躲卧室哭不停


卫视报道,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再度前往古巴,准接受第二。而他启程前接受国营电视访问及他最初得悉自己患癌的心情不能接受事躲进卫哭个不停。

查韦斯:「我走进卫,看着自己的眼睛,哭了又哭,哭了又哭,我的子女而哭,就像412日(2002年遭遇政)一,我当也在莫(被关的地方)望着子,我哭了又哭,就像那首歌的歌名一,我?何是我?

,那好。」查韦斯六号晚已再次抵达古巴癌症接受一步治。他在女儿的陪同下步出自到迎接的古巴领导劳尔卡斯特罗拥抱。57查韦6月已于哈瓦那切除了一个棒球般大的一次将留在古巴5行更多测试也可能会接受另一次的化。他一直拒透露自己患了哪种癌症。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