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eves, 25 de agosto de 2011

郑洪山------西蒙.狄亚斯(Simon Diaz)一位中华文化的崇拜者以中国同胞的朋友


最近不分性、年或是政府向,委内瑞拉国人聚一堂委内瑞拉著名歌手西蒙.狄(Simon Diaz)生。著名歌曲”(caballo viejo)委内瑞拉在整个美洲大中一夕成名大意诉说着委内瑞拉是充着机会、人洋溢并梦想成真的一宝地。没有任何一位委内瑞拉人能抵抗西蒙.狄斯的魅力。他在世界上得无数奖项 瑞拉歌他是一位高知名度的民歌歌曲作家兼歌手。

他的作品不管是在委内瑞拉是在整个美洲大堪称重要资产。在委内瑞拉西蒙不管是歌迷是他的朋好友皆一律切地称呼他西蒙叔叔。我在他表示致意,感他献的歌喉及他委内瑞拉人社切。

我从未忘在一次机会中他中国仔,自从我离开故(瓜利科州.巴巴科瓦)一直到在都希望能够认识中国文化。我曾阅读过关于林堂、老子、孔子、文、蒋介石、毛泽东甚至李小等自。不管走在加拉加斯街上或是内地常常可看到中国人踪迹然他与一般人无异并有着缺点但中国人勤的文化是委内瑞拉人比不上的啊如果我学到一些中国人勤点我将会是世界

里再度感西蒙能与人社失之交臂我也非常怀念他以前常切地称呼我中国仔而不以蔑人。因种种关系我的友情感到非常傲。

西蒙叔叔人社祝您生日快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