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ábado, 30 de julio de 2011

黑莓機


根據我的消息來源指出,官方機構聯合各行動通信業者如MOVILNET, MOVISTAR及DIGITEL,將拒絕為盜來的手機開通服務。各大業者之間將於一天兩次交換被盜手機名單,封鎖其黑莓機的電子郵箱。

由國會、通信委員會及行動電信業者所組成的委員會,將會黑莓機生產公司協調,讓在委內瑞拉被盜手機無法在世界任何一國家開通服務。

消費者保護局 /. 最近消保局將展開另一波行動,將在哥合德州、卡拉沃沃州、阿拉瓜州、亞拉圭州及拉臘州(Cojedes, Carabobo, Aragua, Yaracuy y Lara) 對麵包店、肉販店、超市、五穀雜糧店、五金店等進行稽查。

國稅局/. 根據消息來源指出,國稅局手中有一份針對華人業者進行治裁、罰款的名單。如收到國稅局的通知單,同胞們請各自委托的會計師和律師對此進行追蹤。

旅客 /. 旅遊採購歸國的民眾們如果行李中新的個人用品如價值不超過1000美元,也等於4300委幣將不予以徵稅。個人用品歸類如下:首飾、化粧品、私人藥品、珠寶、書、雜誌、娃娃車、
樂器、電子物品等。

如旅客所攜帶的非商業性質的個人用品價值在1001和 2000美 元 之 間 , 國稅 局 將 依 情 況 徵 收 5%至10%的稅。

如攜帶物口價值超過2000美元,國稅局將依進口條例處理,旅客將於機場親自辦理進口手續,無需透過報關行,直接報稅、繳稅、提貨。

各位同胞需對攜帶食品多加注意,因為衛生部們將籍此為由進行敲詐。請小心!

賭客 /- 中國的一些友人和家人陸續發來電郵,對我表示委內瑞拉代表隊與巴拉圭一戰表現優異。我不禁懷疑可能許多喜歡賭上一把的人們,在委國足球代表隊一方簽下賭注,現在可能發了一筆橫財。甚至有友人來信對我表示,我再回去中國的時候願意邀請我到任何地方去遊山玩水,看來是賺了不少!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