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es, 1 de noviembre de 2011

社长:郑洪山-------滥权、虐待以及排华表现


在上个周末,一位朋友与家人去法国巴黎游玩,他乘坐法国航空机抵委。到了移民官竟下令所有中国游客站一、其余旅客站另一当中有不少老弱孺。官度竟如待牲口一般就像是赶牛、人所受的遭遇是最差也等到最后才理。

这样的行为让其它西方国家的旅客评为滥权、排外的行甚至可以是排的表和行。我的朋友他不明白何中国人的待遇如此低下委内瑞拉官员应知道中国政府了委内瑞拉多少金上的支持照理来们应该对待我如上人更不如古巴人委国政府予黄金支援古巴度上古巴人也是敬。

亲爱的同胞、,在种残酷度以及境下,我向各位承,我对这滥权以及排外的度直接向委内瑞拉当局刻、检举,需要的也将依照国家法、法律向国会情,我将杜移民局、海关、警等官在机场对华人的不平等待遇。今我需承,我对这一切种种不公平可以是无能力,有甚至是莾。如果知道如何与些排外力量达到平衡,我的生活可能便不会艰难和糟糕。

委国的人社团应积极抵抗种排外情直到完全根除。在世界上任何国家已看不到象。我在此呼吁所有人社勇敢站出来抵抗些名的罪犯。无庸置疑的是在他背后有人正暗暗地挑各政府破坏、覆在委国的人社会。我不能再害怕知道是不容易的但是我要以决的信心找回中国以及中国人民在委内瑞拉的尊

如有遇相同遭遇,或者在机受到似的排外、滥权待遇,紧录下作,并把像寄至本社,注明由本人接收。

·     

·      要求对华人起的尊

·      要求对侨有的尊重

·      要求中国人得公平待遇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