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ábado, 18 de junio de 2011

大家请注意 ---- 最近又有很多假的Cestaticket出现


在五月30号星期一中午十二点钟左右,小妹刚去完厕所回来,就有一个中年鬼婆等待在银柜边要求把Cestaticket Sodexho换成现钱。间中我们铺头都会帮相熟的客人把Cestaticket换现钱的。,铺头人来人往很忙,在鬼婆身后已排起好几个客人,我也没有细想 一手拿Cestaticket就开始帮她换。在数页数时觉得纸质和平时的好像不一样由于她不是我们铺头的熟客,我也多了个心眼用验钞机照一照。照了前面和后面见都有莹光字母和荧光线条出,(心里就想,许是最近新出的Cestaticket换成现钱。我就说没问题,叫她排队等待。最后,我也照例用验钞机照一照,照了前面和后面见都有莹光字母和荧光线条出现。所以,也和她换了。照样是Cestaticket Sodexho一共是30Bs.F. 32.5张的。所不同的是Cestaticket的人名和公司名。当鬼婆刚走出铺子,们铺的老番车鬼就问我:LINDA刚才那个鬼婆换的Cestaticket你有没检查清楚啊你刚才去厕所的时候,我在门口见她和之前Cestaticket的中年鬼婆还有一个中年鬼佬是齐的。那俩个女的还入去铺头行了一圈,俩明明是一齐的点解会一前一后分开来换Cestaticket你不觉得很怪吗我听见车鬼这样说就立刻拿出两本Cestaticket让车鬼拿去办公室给老板检查(由于今天的客人都是碌卡和给现金,没有别的Cestaticket Sodexho可以对照)。最后,经老板和之前的Cestaticket Sodexho .实认定这两本Cestaticket是有问题的。老板就和车鬼立刻开车向附近几条街出发,看一看那二个鬼婆有没去第二间铺头换Cestaticket。大多数偷东西的贼和骗子在第一间铺得手,肯定会去第二间的。这时刚好是十二点半,中午收市时间到了。一大班老番工仔下班刚行出两个街口就发现那俩个换Cestaticket俩鬼婆和一个鬼妹一个鬼佬正坐在一间卖酒的店铺门口喝饮料呢。老番工仔就立刻躲在街口角打电话给老板。不到几分钟的时间,老板和车鬼载着两个policia停在她们面前时她们还没发觉呢。当两个policia从私家车下车去叫住她们时,其中一个女的还向别的街口逃走。刚好,那女的逃跑方向是老番工仔们躲起来的街口。老番工仔们现出身阻挡住鬼婆的去路。同时大声说 donde vas最后,来了部policia车把三鬼婆和一个鬼佬捉返警局关了一晚上,然后第二天就直接送到tocuyito了。最后一段是老番工仔们说的,,我不在场。后来听那些policia:在她们身上一共还搜出8本假的TickerasBs.F. 290现金。而在我铺换的现金全都给了她们的那个同伙鬼佬拿走了。她们都tigre边的农村人。早段时间有一个不认识的鬼佬同她们说:只要她们帮他把Cestaticket换成现钱和买货,那她们一日就会得到BSF:500.00。只可惜捉不到那个开车的鬼佬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