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go, 5 de febrero de 2012

龙年献辞 委国侨报 副社长 周惠娴 亲爱的旅委全体同胞、读者:


年到来之,我代表《委国侨报》社,恭祝龙马精神,龙腾龙飞凤舞。发挥精神做好工作把我的祖国建得更加不愧方巨。中国有句成叫做叶公好。叶公一直以来喜爱龙什么后来又会认为是因为过去的思想保守没有与没有按照新代的新要求重塑自己的形象也就是没有把变为新貌。如今的塑造好自己的新形象符合新代的要求不但叶公继续”,所有的人都会继续的。我今天迎来了新貌它可敬、可、可

年到来之,我《委国侨报》全体同仁,决心以龙马精神把《委国侨报得更生,如龙腾龙飞凤舞。我报纸要有的气派的新貌做到今朝更好看认为要突出三个字和、。和就是和。我认为龙的精神包括为贵精神合作精神和平等竞赛精神,“龙马精神的含就是合作共同展示自己的力量。龙腾龙飞凤就是合作并开展和平竞赛开展比学赶帮都表我中民族为贵传统报纸应该为构建社会作出有的极宣世界和平家庭和睦相整个社会建立人人人人为贵尚。

就是求的精神也包括求精神。龙马精神”,“龙腾”,“龙飞凤是求精神的表不是孤立的存在在世并非独来独往打天下须实事求是地估自己、与虎、与互助共龙腾”,“龙飞凤不是乱、乱、乱舞一定要符合科学的基本原一定要中求快,“龙马精神是一种又快又的科学精神们发扬这种精神的目的一定能达到。我报纸字字句句都要事求是”,在委内瑞拉侨务工作方面作出我的新献。

,就是爱乡。我们华人是,我祖国是方巨,德国人海涅有这样句:我播下的是种,得到的是跳蚤这诗句用来不肖子。我是祖国的忠儿女”,决不做不肖子”,们虽在天涯但我有一中国心”,远爱我中我故《委国侨报》字字句句都凝爱乡之情怀

在此,再次衷心感广大同胞们对《委国侨报》各的大力支持!我继续努力,有信心把《委国侨报》越越好!以丰富、精彩的社新和故事回20万旅委同胞!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